My Link

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食記] 台北 上品僖涮涮鍋
















餐廳名稱:上品僖精緻涮涮鍋

電話: (02)2396-6661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 198巷 8-2號 (近永康街冰館)

價位: 原價 399+10%,10月底前限時優惠 269+10%

(中午 12:30及傍晚 18:30前進場)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30~22:30

(這個營業時間根本就是掛假的 兩點半了居然還在收客人)





"這家店 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這是我在上品僖的顧客問卷中所留下的其中一句話

因為這家店讓我真的很失望

所以這是我這次踩雷的結論



個人直接把重點列表寫出來就好

想看圖的 可以到網誌去看圖文版



從一進門坐下來後開始講起



1.我坐下來後 也沒有介紹消費方式 也沒有問我要吃什麼鍋

等到要點東西的時候 也沒人過來 還是我直接拿到廚房去

這樣的感覺就很不好了
(劣)



2.在Hongda剛到的時候就點了一壺紅茶 等到半小時後我到了 紅茶還沒上

我問店員 我們還有一壺紅茶都一直沒有來

店員三分鐘後回來告訴我


"我們紅茶的壺已經用完了 所以沒辦法給你們一壺 給你們三杯好不好?!

"我們紅茶的壺已經用完了 所以沒辦法給你們一壺 給你們三杯好不好?!

"我們紅茶的壺已經用完了 所以沒辦法給你們一壺 給你們三杯好不好?!

"我們紅茶的壺已經用完了 所以沒辦法給你們一壺 給你們三杯好不好?!


這個答案早該在半小時就告訴我們了 怎麼會現在才講? (劣)



3.不管是豬肉 牛肉 雞肉 薄到可以透光 一下水就散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既然是吃到飽 難道你還怕人吃嗎?

而且肉都不是現切的 所以一拿出來 肉感覺就扁扁的

吃起來口感不佳 沒有咬勁 也有點粉粉的
(劣)








4.服務態度部份 個人評分也沒多好

隔壁桌的請服務人員加湯 她是加了

不過也是否看一下其它桌的是否也要加吧?

難道你是沒有看到我的鍋子都快燒乾了嗎?
(劣)



5.桌面清潔方面也很糟

一堆用完的盤子跟喝完的汽水罐疊在那 都沒有人來收

這又不是吃迴轉壽司 還要算錢勒 = =

一定要等到客人請服務生來收 才要收走
(劣)








6.有關冰櫃跟調味料方面 難道都得通通集中在一樓?

為什麼不能在地下室也放一組呢?

這樣在地下室的客人很不方便

位於一樓的冰櫃開開關關的次數太頻繁了
(劣)



7.地下室通風不良 我一下樓梯就可以聞到廉價芳香劑的味道

感覺像是店家刻意噴那個來減低火鍋的味道

不過跟廁所的味道真的沒兩樣 如果是我坐在地下室

我想 我完全不會有食慾吧
(劣)



8.有關於送錯東西部份 Hongda已經舉例 我就不再多提

但是我覺得最無法忍受的部份 就是冰淇淋!!!!!!

已經拍照存證了 不要說沒圖沒真相 >"<



或許是冰櫃開開關關的太頻繁

可憐的莫凡比再怎樣都硬不起來 冰沒了也都沒人去補

挖的時候已經夠軟了 挖完後放沒多久就變奶昔了

原本想說放棄吃這個 改吃紅豆冰棒就好

不過紅豆冰棒真的讓我看傻眼了

一整個就是冰棒曾融化 再回冰 我根本看不到冰棍在哪 (劣)






很遺憾的 這家店在小弟的評價是從頭劣到尾

難想像 一旦這家店恢復原價後 會不會還有人去光顧?

我第一次很直接地在顧客問卷中明白寫出缺點及不會再來的意願

在我們走出門口的時候 我有看到服務人員正在看著我寫的東西



我寫的東西 會不會就這樣不見?

這家店狀況 會不會因此而改善?

說實話 我不知道 我也不會去想

反正 這家店就是被我列為少數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店 (嘆)


附一張傳說中想跟客人喇吉的蛤蜊照片...






 


3 則留言:

  1. hello
    您的意見是很寶貴的
    上品僖鄭店長是個很樂意接受大家意見的人
    每次顧客有意見
    都會做改善的
    由於目前意見表眾多
    所以要找出你留下來的意見表不容易
    鄭店長會盡快跟你連絡
    對您用餐不愉快的經驗
    真的深表歉意
    &nbsp;

    回覆刪除
  2. hello
    我們已經得到你的email了
    鄭店長很重視這件事
    會盡快跟您聯絡
    真的很感謝你的意見!
    謝謝

    回覆刪除
  3. 愛吃火鍋的人2009年7月15日 上午9:28

    昨天中午去吃卻吃出一肚子氣 ,話說該店目前中午有促銷卻吃不到安格斯
    牛肉(文宣上根本沒有提到因促銷而不供應 ,欺騙廣大的鄉民...)因為我們
    是吃到飽我跟服務人員單點一盤安格斯牛肉(要價110大洋)不知是不是服
    務人員搞不清楚狀況,結果還惡狠狠用那牛眼般 瞪我家太后,當場氣氛盪到
    谷底,還不客氣說不供應安格斯牛肉.(請各位鄉民評評這還有服務可言
    嗎?)接下來就在不愉快中用完一餐(慘).我們吃的安格斯牛肉沒有格主圖
    片上那片漂亮油花不說,吃起來比莎朗牛肉還略遜一籌,海鮮類除ㄌ蝦子其
    他都不新鮮腥味很重.(有跟服務人員反應,沒得到任何回應)放在櫃上蔬
    菜也都乾巴巴很像放很久,有總踩到地雷感覺......(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