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食記] 出一張嘴台中中港店







































餐廳名稱:出一張嘴中港店

電話:(04)23019248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77號

價位:平日中午389加一成,假日及晚餐489加一成

營業時間:中午十一點半起到晚上十一點半





這篇食記其實拖稿很久了

兩週前剛好有機會到台中去外拍

拍完後想說在回台北前去吃個大餐

所以坐了小黃就直接到公益路出一張嘴中港店



一度以為是不是跑錯地方

因為雖然掛著出一張嘴的招牌 但是裡面卻是門可羅雀

跟在台北非得預約的狀況有著極大的差距



推了玻璃門走到店內

在服務生的帶領下到了一張有著落地窗的桌子

我把自己當成是一個第一次來的客人一樣 畢竟我也不知道跟台北相不相同

服務生開始介紹消費方式及簡單的介紹 態度還不錯

不過卻忘了告知廁所在二樓 一樓是沒有廁所的

也沒有介紹免費供應的決明子茶及冬瓜茶放在哪裡

建議店家要加上環境介紹比較好 否則會讓客人不知道這些東西的所在處



有關於肉質部份其實跟在台北的部份相去不遠

只是可能剛開幕沒多久 我那天去的時候 有些食材還沒有完全到齊

不過在肉的部份切的似乎太厚 油脂有點厚 結果吃沒幾樣整個盤子都是油



冰淇淋部份 習慣性到每家店一坐下就會到冰櫃晃晃

拿著勺子在冰淇淋上面敲敲看 看是不是太軟或太硬

敲了三個冰櫃 嗯 軟硬度都適中 再挖一些來吃

真是令人感動的味道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服務態度方面 並不會因為我今天只有一個人而態度就不一樣

介紹肉要怎麼烤才好吃 看到我笨手笨腳的還會直接接手繼續烤

一邊烤一邊聊天 嗯 感覺不錯 加分~

那個服務生好像叫阿機 原本以為應該是老員工

不過一聊才知是剛作三四個月而已

但是看烤東西的感覺 不太像是菜鳥



之前看著中港店在加盟業者的亂搞

造成版面上對於中港店有不少負面評價

把這家店名聲Down到了谷底

現在既然把中港店歸為直營店

希望重出發能洗刷之前加盟店的惡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