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食記] 台南必吃!! 讓人讚不絕口的阿明豬心冬粉!!


看著筷子夾的豬心一直在冒著熱氣,


實在好想吃下一口,


這就是我跟阿明豬心冬粉第一次相遇。


 






六點鐘才開始營業的阿明豬心冬粉,


不到五點半就已經有人開始在排隊,


早點到的客人也已經坐在攤前的位子上看店家在做開店前準備,


看起來似乎很無聊,不過為了減少等待時間,這是必要的。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終於輪到我了,


所以我點了清燙蒜頭拌豬腳肉及豬心冬粉,


清燙後的豬腳吃起來Q嫩美味,不需要過度咀嚼就能下肚,


淡淡的蒜味很搭沾醬跟豬腳,吃完後不會在嘴中殘留滿滿蒜味,


讓人禁不住一口接一口吃,真不愧是招牌菜色之一。


真的是太好吃了!!!!不吃很可惜!!!!


 









這就是豬心冬粉,


店家先將豬心切成薄片放入鋁杯裡,加入高湯後再放入鍋子內去燙,


等到有客人點時,再直接將杯裡的湯跟豬心倒在碗裡後上桌,


豬心跟冬粉吃起來口感很Q,再弄點沾醬跟薑絲後一整個很讚,


據說這邊的燉鴨腳跟鴨翅也是讓人讚不絕口,


只好等到下次再來嘗試看看。


 


註1 我的老饕朋友建議,如果不耐久候的可以選擇到大智街去吃阿文豬心冬粉


註2 網路上有人說阿明記憶力不佳,不過根據我親身去體驗的結論,他的記憶力可不差。


 


阿明豬心冬粉


電話 06-2233741


地址 台南市保安路72號


營業 18:00~0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