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食記] 台北 華西街夜市鮮美的何記蚵仔煎


每次有朋友來萬華找我
一定都會帶著大家去吃這家
就算是我沒空帶他們去 也會推薦去這家吃

這家何記蚵仔煎最主要是一蚵五吃 分別是
招牌乾蚵 蚵仔煎 蚵仔湯 不沾粉蚵仔湯 蚵仔麵線
上面的價格雖然不是很便宜 但是在可接受的範圍

由於肚子有限 所以今天只點兩樣來吃
喜歡吃蝦子的 可以像我一樣點蝦仁煎來吃
蝦肉咬起來有彈性 加上特製的醬汁 吃起來更美味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招牌乾蚵
老板不藏私的告知我他的做法
他進的都是當天從嘉義東石運送上來的蚵仔
要做乾蚵的一定都先挑過大小 且經過一段時間清洗
必須將腥味完全清除洗淨
下鍋的時候將蚵仔裹上一層太白粉後下去川燙就好了

招牌蚵仔上桌囉!!
大家看到一顆顆肥美蚵仔了吧 想吃嗎?
記得吃的時候要夾著薑絲或九層塔 沾上好吃的五味醬
放入嘴巴時蚵仔咕溜咕溜的 鮮美的味道真是難以忘懷
如果不是新鮮的蚵仔 也不可能有這樣的美味吧

我也很推薦蚵仔麵線
它可不是坊間賣的那種喔!!
而是清湯麵線加新鮮蚵仔
湯頭也是一絕 加上蒜頭酥及香菜
光想就覺得餓了 不過可惜的是沒圖沒真相
不如自己走一趟來吃吃看吧!!

店    名:何記蚵仔煎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63號(華西街夜市13號攤位)
營業時間:16:30~00:30
休    日:週一休
推薦食物:乾蚵 蚵仔湯
最低消費:60
官    網:無
消費時間:2011/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