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失格] 失格的旅人又一樁

 


 






看到PTT八卦版跟SEX版有人貼日本露天混浴的遊記

點進去後除了該溫泉的介紹及照片外

裡面居然還有露天混浴浴池的影片?!

很明顯可以看到影片中除了男性還有女性

這真是太難以置信了!!!


文章作者表示有經過旅館同意才拍

但我不相信有哪個旅館在有客人入浴狀況下還讓人攝影

我也不認為有哪個人是很樂意被你拍起來放在網路上炫耀

尤其當畫面中的女性轉頭時 很快把鏡頭轉到別處

你確定當時的行為是正確的嗎?


請設身處地想想

如果當你入浴的影片被他人放在網路上炫耀

甚至台灣旅客的名聲因此受損 開始被業者列為拒絕往來時

誰該負這個責任?


把人家的部落格貼出來似乎不太道德

但是對於一個失格的旅人而言

我想這是需要大家來譴責的


台灣人啊!你的道德感在哪? 請你別再失格了!


1 則留言:

  1. 我只想說,不要逼我把備份寄給鶴之湯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