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食記] 台北 板橋永昌牛肉麵

 


 


 


前幾天看到同事臉書提到這家店

它不就在我以前唸的國中斜對面?

既然如此 我當然要特別去嘗嘗才對



趁著最近寒流來襲 想吃點暖呼呼的湯湯水水

所以就到不遠的永昌牛肉麵吃麵好了 (笑)

看著網路上一片好評 幾乎沒有負評出現

抱著它應該不會是一間雷店的心態就出發

不過吃完之後的感想 我只能用不期不待四個字來形容 Or2

或許是對它的期待過高吧



今天點了牛肉麵跟牛肉酢醬麵來吃

天氣很冷 東西也很快就上桌了



首先介紹的是牛肉酢醬麵

這個在網路上似乎沒有什麼食記可供參考

所以我來踩踩看 (笑)

細麵條淋上一層碎牛肉及牛筋

其實一整盤的量不多 一般男性會吃不飽

可能是我叫小碗的關係吧?



稍微把麵跟碎肉攪拌後 香味就開始出來了

可能是氣溫比較低或其它原因

麵的溫度低到讓我感受不到熱 吃起來冷冷的

這是我始料未及  >"<~



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 細麵條加上牛肉酢醬蠻搭的

不過口味還是有點淡? 看來應該是我重口味吃多了吧? (笑)

除了有點冷之後 整體而言還不錯



接下來要提的就是牛肉麵

喝了一口湯 湯頭味道不錯香味十足

雖然喝起來濃郁 但是不會讓人覺得膩

不過對於平常吃慣重口味的我而言 還是覺得有點淡



咬了一口牛肉 是帶點筋的牛肉 但是不會難咬卡牙縫

但是肉質有點太鬆軟 相對之下沒有什麼咬勁可言

對於喜歡大口吃肉的人而言 應該會咬的很不過癮吧?

不過肉量不少 大概有七八片



麵條的口感 說實話個人並不喜愛

可能是牛肉跟湯給人的感覺比較強烈

所以相對之下麵的感覺就一整個弱了

如果用的不是陽春麵而是寬麵 感覺應該會更適合





店名:永昌牛肉麵

住址:板橋市中山路二段106號

電話:02-29640080

營業時間:11~21 (週三休)

平均消費:90元/人以上 



1 則留言:

  1. 這間店都被我們叫成味道湯麵耶 XD
    以前有寛麵條比較喜歡
    P.S. 我們都會叫老闆加辣 . 味道比較重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