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食記] 台北田野燒肉







店名:田野燒肉

地址:台北市健康路182號



消費方式分成399及499兩種 另加一成服務費

飲料無限暢飲 不需另外收費 含酒精類除外



原本想說看版面上文章對這家店的評語不差

又加上是籃球選手田壘投資加持 所以去吃吃看



過程不多做贅述

其實對這家店蠻失望的

不管是肉的種類及海鮮的新鮮度 

都不如想像中好 食記如下



1.服務部份我給的評價不低

聽到是第一次來的客人 會主動進行"烤肉教學"

服務也蠻熱情的

但仍是有缺點在 當三五好友很開心聊天時

有人在旁邊盯著 總是覺得很不自在

雖然對方是來替你服務及烤肉



2.硬體設施方面我覺得做的挺不錯的

風管的抽風夠強且集中

不像某家店烤完後渾身濃濃的烤肉味

風管保持一定程度的清潔 沒有油垢



3.所有的肉類通通沒有先調味或醃過

根據店家的說法 桌面備有鹽罐 胡椒罐 及 起司粉罐

讓客人自己調味 自己控制味道

但像這樣的做法有好有壞

畢竟像我們這種燒烤菜鳥要自己來抓味道 要憑運氣

當服務人員第一次幫你處理的方式 動作稍嫌誇大

個人覺得這變成是一種show的感覺 覺得不實用

坐著烤時動作就沒辦法像服務人員那麼自在



4.拿烤好的肉及培根來夾洋蔥 泡菜 這樣的吃法挺有趣的

大蛤蜊很肥美 看起來就知道應該有固定合作商家 而且都有先挑過大小

這個部份加一些分數



5.部份食材必須要有某種程度經驗值才能處理

ex:羊肩包 冰魚

如果可以弄成讓新手可以很快上手就更好了



6.明明菜單上面就有的菜 為什麼沒辦法出

同行者點了鮭魚 但是從一開始吃到快結束

忍不住問了一下店員 我們點的鮭魚都沒有來

結果才知道今天沒有鮭魚?!

這個應該在點菜時就要告知顧客了吧?



7.叫了一個鮭魚茶泡飯 來了個鮪魚茶泡飯

鮪魚肉使用海底雞罐頭 湯頭部份讓我蠻失望的 冏rz

還讓我咬到沒有熟的飯 害我吃了幾口就沒再吃了



8.對於食材部份不滿如下

腸子有先處理過 但可能滷的太久 吃起來爛爛的 完全沒有嚼勁

蝦子部份不夠新鮮 剝殼剝的有點辛苦 因為殼好軟

奶油金針菇不喜歡 味道不夠重 金針菇活像營養不良 咬起來沒有感覺



9.結帳時讓我蠻垢病的

明明選的就是499 就算加上10%服務費50 也只有549

結果店家直接收整數550 不是今天我小氣去計較這1元

但是在未明確告知下直接把這1元扣掉 實在很不爽



10.冰品部份 是用冰棒來代替 而且只有三種口味 (翻桌)

覺得這次去吃更沒價值了 >"<~~~~~



11.店家提供的麥茶超甜 建議不加糖或微甜就好




2 則留言:

  1. 您好^^
    之前我也是去田野農江店可能是別人請客的,所以覺得還不錯我們也是選499元的也有桌邊服務,但是就是冰品只有冰棒而已。看您寫出一張嘴這麼好吃,我也要帶人去吃了^^偶是ptt鄉民^^

    回覆刪除
  2. 很喜歡日本,很想交個日文朋友嗎? 來這對這些哈台的日本自助旅行客發揮專長~ 由介紹台灣的好物記事給對方開始搭上線!http://www.mobitaiwan.tw


    MSN billyuan_tw@hotmail.comhttp://www.wretch.cc/blog/cceobilly&article_id=17729590
    by [台日超友好案內特攻隊] 婉筠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