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05年9月26日 星期一

拍照時的心態

有人問我


拍照時我會用怎樣的心態去看待與model的互動??


其實我從以前到現在的心態都沒有變過


想像自己正在與model約會  把model當成是自己的女朋友來看待


該怎麼把這個女孩子拍漂亮的構圖與動作就會出現了  ^___^


不管是  外拍也好  棚拍也好


不管  可愛風  成熟風  性感風  氣質風  都照單全收


有人又問我   這樣的心態  會不會對model動心?


或許吧  我想  但是這畢竟是兩個人的事


也得要郎有情妹有意才有用


不是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