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05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過去的污點

某個人?!

  我的心中  是還念著她沒錯  但是這個念  卻是警告我別再犯同樣錯的念

  還感謝她  讓我離開了那個環境

  雖然付出了許多  我的工作  我的職位  我的前途  還有我的清白

  到底發生了什麼  不想再說

  只能說  那段過去  不願再想

  不過永遠會記得  她所帶給我  那一年十個月的侮辱

                                                                               

  受傷?!  的確  是受傷了

  所以現在一個人  還比較快樂

  雖然會孤單  寂寞

  至少不用再怕有人傷害我

1 則留言:

  1. 如果妳是個大恐龍,就不會有這些煩惱  可惜妳不是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