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05年9月2日 星期五

一個人

  一個人

  或許是好的

  至少  不需要  傷人  被傷

  可以站在場外  看著場內的競爭者互鬥

  有人  像喪家之犬  哭喊求饒

  有人  像戰勝英雄  接受桂冠

  而有許多人在場邊  冷眼看待這場爭鬥

  也不忘在旁吶喊叫囂

  這樣劇情一幕一幕不停上映  沒有終止

  曾幾何時  我也成了場外不停吶喊的旁觀者

                                                                               

  戀愛  是好的嗎?  或許

  至少在孤單時  有個人可以陪伴

  至少在高興時  有個人可以分享

  至少在難過時  有個人可以哭訴

  愛情的功用僅僅這樣嗎?  或許

  到底  一個人快樂  還是  兩個人快樂

  我想  還是一個人快樂吧

  至少  現在是這樣認為

                                                                               

  該下班了  該停止胡言亂語了  離開辦公室  好好整理思緒

  該刪除的檔案  資料  通訊錄  通通刪除  回歸一個人的生活

  我的生活  不再有你


2 則留言:

  1. 好久沒上來看你的相簿,多了好多ㄟ...雖然我之前都不給你拍,可是你偷拍的我也是很喜歡哦^^...加油吧~在那邊工作辛苦了...

    回覆刪除
  2. 快樂是一天  不快樂也是一天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