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食記] 讓人難以忘懷阿忠冰果店的蜂蜜檸檬!!!!


這是一杯很不賴的蜂蜜檸檬,


它來自一家很有趣的果汁攤,


為什麼說有趣? 接下去看不就知道了。


 



它並不是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旁,


不過由於對街有好幾家有名的牛肉麵攤,


所以來光顧的人還不算少。


 



跟其它果汁攤一樣,


放了不少水果跟蔬菜在攤子上。


 



賣的東西其實蠻多樣化,


但是我最推薦的還是它的「蜂蜜檸檬」。


 



以往看人家處理檸檬都是搾汁較多,


不過這家的檸檬卻是整顆連皮下去打,


在杯底加些蜂蜜,就把剛打完的檸檬汁濾渣後倒入杯內,


經過搖晃、插上吸管就可以開始享用,


入口的感覺是很奇妙的,因為它並沒有平常坊間檸檬汁的酸澀感,


蜂蜜的甜跟檸檬的酸搭配比例剛剛好,


喝了不少蜂蜜檸檬,就屬它最合我的味。


 



老闆娘表情一直很嚴肅,


當我拿出相機來要拍攤子上的水果時還被瞪了一下,


所以我只能默默把相機收起來………… (囧)


 



偷偷帶了一張名片回來拍,


店家營業時間是讓我印象最深的:


1.不定期公休 (我平均去五次會有兩次槓龜)


2.還分成正常、睡不著、睡過頭三段時間


看起來老闆娘真的是看心情做生意。


不過以價格而言算是很便宜,


還有買五送一跟自備環保杯折扣呢!!


 


店名:阿忠冰果老店


地址:台北市洛陽街 在小吳牛肉麵跟建宏牛肉麵對面


時間:看老闆娘心情


推薦:蜂蜜檸檬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 享受大口吃肉的小吳牛肉麵


http://aaaleopard.pixnet.net/blog/post/28724179


[食記] 何時會再有買二送一的南機場美蘭姨果汁吧


http://aaaleopard.pixnet.net/blog/post/29659057


5 則留言:

  1. 營業時間真的很可愛
    做生意還是睡飽心情好再來工作最愉快
    這也是人情味重的地方

    版主回覆:(01/24/2012 02:42:58 AM)


    不過................想起她的眼神 太殺了 XDDDDDD

    回覆刪除
  2. 對阿 人情味~~~最讓人難以忘懷哩

    版主回覆:(11/12/2011 03:35:23 PM)


    很不錯的一個小攤子

    回覆刪除
  3. 整顆檸檬下去打?????
    好酷的作法阿
    從來沒聽過呢
    下次去試試看XDDD

    回覆刪除
  4. 這是以前鄭州路牛肉麵巷子裡的那個果汁攤麼? 以前年輕時都一定要帶上
    一大待喝到打嗝.

    版主回覆:(11/12/2011 03:35:41 PM)


    應該是那家吧 名片上也是寫鄭州路啊 (笑)
    但是它好陣子都沒營業了 
    還是我比較倒楣 每次去都是"不定期公休"?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