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心得] 2011華文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鼓掌部隊全記錄

give 048.jpg  


好吧 我承認這是一篇抱怨文
如果怕傷眼 可以直接跳出去
畢竟這件事我也是當事人之一 加上沒有什麼照片
所以我會寫的比較落落長

6月25日是華文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
經過了幾個月的審查 分類進入決選的部落客們都可以來參加
當然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的我也想來湊湊熱鬧
所以跟幾個部落客友人約好來參加
順便來個小型聚會



give 047.jpg  
首先我很感謝痞客邦用心辦了這樣的活動
還送給每位入圍者一些還不錯用的贈品
還替每位入圍者用珍珠板做了一塊加油版 我特地放在電腦架前留念
雖然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ex:將入圍者給遺忘了)
但仍顯見痞客邦的用心



DSC00590.JPG  
誇獎結束了 該開始進入主題
1.名為交流會 到底在交流什麼?
事前大概知道交流茶會到底會做些什麼 因為之前有朋友參加過
結果整個活動內容像是莒光日裡輔導長對官兵做政令宣導
最後叫幾個阿兵哥起來發表感言就結束 真的太像了 = =
(對不起 我以前是幹輔導長的....)


 
2.製作電子書示範本感覺只是像為了交件而交
排版亂七八糟 食記跟照片都像自己的小孩一樣
你家的小孩被人這樣搞 你會爽嗎?
(Una抱歉了 我不會因為我的部落格放你家就手下留情)


 


3.說實話 午餐真的是最大敗筆
我吃了一口後就不想再吃下去 比我這幾個月吃的雷店還要雷!!!
友人嘗了後只慶幸著自己沒跟我點一樣的
結果那天我就認命地把白飯嗑光 其它都沒動
(我餓了一整個上午 火氣一整個都上來了)


give 049.jpg  
如果我沒被列為拒往黑名單 如果明年還是這種不長進的會前會內容
那就請不要通知我去了 謝謝   (鞠躬)

接下來該換主辦單位了
舞台上有三個投影幕 輪流放著入圍者的部落格畫面
看到自己的部落格放在上面 我差點感動到流下眼淚
不過我的感動只有維持一下下 這應該是唯一的優點
give 050.png  
我對這次活動給了很糟糕的分數
讓我滿懷期待而來 卻又抱著滿懷幹意離去
期待的 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幹的 覺得這樣的活動內容不像是大企業所辦的

1.報到時給了我一大袋資料
結果一打開是好幾本雜誌 沒有一本是跟這次活動有關
你給我少女跟媽咪用的雜誌我是用的到嗎?  (翻桌)
整袋很重你知不知道 當時多想丟在旁邊不管
後來不想讓人覺得我很沒風度 才默默的抱走它們



2.雖然我已經有當鼓掌部隊的心理準備
不過等到開始頒獎才知 主辦單位已經針對決選入圍者再篩選了一次
像這種事情 提早告知很難嗎?
還是主辦單位只是不想讓整個場面看起來很冷才這麼做?


 


3.整個頒獎典禮內容冷場不斷
從介紹評審到得獎者感言 都靠兩位主持人在撐場面
辛苦了 朱宅神和全小姐
而且這也應該是我看過進度最快的頒獎典禮
就連為什麼得獎的原因都沒有說
只有在最後補了句"想知道得獎原因請參閱官網"
這是三小?

從中午十一點到下午四點整個活動結束
還是不知道今天到底是為何而來?
想了想 終於知道了
我今天是來當鼓掌部隊嘛!!  (笑)


4 則留言:

  1. 對了
    官網還沒有得獎名單

    版主回覆:(07/04/2011 07:17:45 AM)


    重點我打算等明天才貼 今天先熱個身就好 XDDDDDDD

    回覆刪除
  2. 我突然想到,那袋「資料」我好像是「真的不小心」給忘在那邊,除了有點不好意思之外,倒是不覺得可惜。

    聽說「總決選」是今年的創舉,聽說評審團大獎以及年度部落格大獎還有十幾位總決選名單根本就沒準備出來....當鼓掌部隊我很樂意,製作個大會手冊之類的介紹一下總決選的部落格特色,比那些雜誌強上不知多少倍啊....

    版主回覆:(06/27/2011 04:51:05 PM)


    所以我才說 他們只是為了想交差才辦這個活動 既然這麼不尊重部落客們 不如把錢省下來 別辦了~

    回覆刪除
  3. 黑默:先再恭喜一次
    三小A入圍決選
    我覺得阿現在很為難
    部落格競賽真的太少
    不管辦得好不好
    他一家獨大
    搞得我們也沒得選擇阿
    >///<唉~

    回覆刪除
  4. 這篇食記忘記評分了

    版主回覆:(06/28/2011 03:26:58 AM)


    對不起 我給它零分 (舉牌)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