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劣記] 2011華文部落格最佳卸責獎-主辦單位 要發表感言嗎?

新增點陣圖影像 (2).JPG  
我才去花蓮兩天就發生這麼多事
沒有想到主辦單位這麼喜歡玩抹黑遊戲?
明明就是自己犯錯 還意有所指的把責任推到友人身上
就某種程度而言 我也算是當事人之一
那只好義不容辭跳出來吶喊助威
原本想分成上下兩集交給天橋底下說書的 每天輪流放送
還放在部落格置頂 觀眾應該不會太少
你知道 人的本性總是嗜血的  (聳)

友人在頒獎典禮那天中午就已經知道年度最佳部落格得主是誰
不是他有通天本領 也不是他有內線消息
是活動主辦單位把支票樣式隨意丟在地上被他看到
原本他晚上回家只是打打心得文 抱怨一下主辦單位 原文點這裡




新增點陣圖影像 (2).JPG  
結果今天主辦單位在facebook粉絲團貼了澄清啟事
我不知道是誰決定 也不知道內容是誰想的
但這篇澄清啟事的內容卻一直企圖在推卸責任



所以我留了幾則留言 如下圖
 4.JPG    



結果對方的回應是
您好,以上文章並未針對特定部落客意思,僅對當時情況作陳述.
此為主辦單位管理疏失,對此造成相關人員困擾深感抱歉~


確定沒有針對特定部落客?
意有所指的那兩句話還特別加粗字體不是針對是什麼?

我就像是鄉巴佬(這個是指我 不是指特定部落客) 第一次參加這種大活動
四處走來走去 拿相機拍來拍去 也很正常 不是嗎?
沒人攔我 也沒人阻止我拍照 要怪的是主辦單位還是部落客?

澄清啟事中講自己盡心盡力 不希望這樣被誤解
事實上承辦人員根本不重視這個活動
否則一定會做好人員管制跟保密相關事宜
不會像兒戲般把最大獎的支票樣版放在讓人觸目所及的明顯地方


我在留言中也講過了
該部落客已經很給面子 沒有當場拆穿這件事
否則現場有其它媒體在 會放過這個新聞嗎?
你以為先開砲就贏 殊不知這件事其實我們都看在眼裡
誰是誰非自有公斷



新增點陣圖影像 (3).JPG  
當開始引起部落客反彈 紛紛在澄清啟事文章下留言後
粉絲團管理者眼看著部落客反應越來越大 就默默地刪文了
.....
喔~ 他刪文了耶~!!
    喔~ 他刪文了耶~!!
        喔~ 他刪文了耶~!!
            喔~ 他刪文了耶~!!
同時也將好幾位部落客(包括我)提出質疑的留言也一併刪除
這又是三小? 開始心虛湮滅證據搞一言堂嗎?
堂堂一個大公司所貼出來的澄清啟事就像是公司新聞稿一樣
怎麼像小孩子鬧脾氣般說刪就刪 到底是誰指示要這麼做?
是不是該踹共一下?

 
我是部落客新手 能進入初選跟決選就是對我的鼓勵 所以得失心並沒有很重
但我很失望的是 主辦單位還試圖將自己的疏失推給無辜部落客
對於主辦單位這種行為 個人覺得相當不齒
對主辦單位而言 一個部落客的殺傷力本就有限 多不多 少不少
但在真相未大白前 我想我再也不會參加華文部落格大獎了



套句友人說的兩句話 (原作為兩片葉的落葉 出處請點這)
老話一句:「有種做就要有種承擔」
有種發文就不要刪文,否則只是突顯自己心虛。


3 則留言:

  1. 好威猛 XD
    不過這種事真的應該要踹共ㄧ下~

    版主回覆:(07/04/2011 07:15:48 AM)


    這種事原本就很誇張啊 原來一個大公司做事可以這麼隨便 想傷害人就傷害人 想刪掉就刪掉 真的是太惡劣了!!

    回覆刪除
  2. 亂放支票本已經不能接受,
    還要推說別人的問題。
    實在很不負責任。

    版主回覆:(06/30/2011 01:25:12 AM)


    或許他們還是認為他們沒錯

    回覆刪除
  3. 嗯......
    其實主辦單位在第一時間為自己的疏失道歉就好了,
    這樣推卸責任,有失風範。

    版主回覆:(06/30/2011 04:53:07 PM)


    是呀 到現在主辦單位還是都裝作沒事一樣 真是令人失望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