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食記] 絕不再去第二次的京站八千代



餐廳名稱:八千代壽司

地址:台北市京站廣場B3

電話:不知道

營業時間:不知道

每人平均價位:$150~$200

可否刷卡:可



該怎麼形容現在的心情呢?

應該可以用"活該"兩個字來形容吧

誰叫我沒有先爬PTT的Food版

所以被地雷炸死也無怨尤...   Orz



那天逛到京站下到B3時 剛好看到有家迴轉壽司

肚子餓了 所以就坐下來看菜單

菜單上面有照片 看起來海鮮丼似乎不錯吃

由於想說等等可以端些迴轉壽司 所以我單點一個甜蝦干貝丼就好

它分成單點$150跟套餐$280

套餐部份多了 茶碗蒸 沙拉 湯

單點就只有丼而已



說實話 看著迴轉台上的壽司 實在引不起我的食慾

感覺似乎都放好陣子了



等到我的甜蝦干貝丼來的時候 我完全沒食慾了

下面有菜單上的照片跟實品對照組









是的...很明顯看的出來 很小一個 真的很小一個

我用了四口將飯+魚卵+干貝給吃完

或許是期望過高 因此並沒有太深的感受 應該說我已經呆滯了

用第五口將那尾甜蝦吃掉 牠的口感有點軟軟黏黏的

好吧 我真的對這份丼感到失望  Or2

而且我的肚子真的好空虛啊啊啊啊啊....



為了不想讓自己餓著肚子

我另外點了一個玉子燒壽司來吃

當我咬下玉子燒的時候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這是唯一覺得還可以吃的 (不過我才吃兩樣東西)



原本想說服務生的服務還不錯

不過她幫我旁邊吧台客人倒茶時 茶壺還碰到我的手臂好幾次

我都忍不住出聲說:妹妹 茶很燙你知道嗎?



付了錢 離開了八千代

後來就跑去旁邊的山崎麵包填肚子

一邊啃著麵包一邊拿著IPhone上PTT查food版

才知道我沒爬文 所以被雷到是活該 因為早就有雷文了  (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