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點點印之初次開箱文 i-phone 3GS拍照版




原來打算跨海做一本文庫照片集


不過朋友某天丟了個網址給我 我才發現原來台灣也開始做這個了


它的名稱叫做....................點點印


不過因為我時間真的不多 所以就請Umeko充當這次的試驗品


從挑照片 排版 註記文字 校稿 通通由她一手包辦 我只要負責結帳


在我八月底付款完畢後  今天成品終於寄來了!!!!!!!!!


結果我就拿著新買的i-phone 3GS在沒人的捷運上拍起了開箱文照片


請各位看一下我初次的開箱文吧 加上i-phone 3GS的畫素原本就不是太好 請忍耐著看吧


打開牛皮紙袋 裡面是個小小的硬紙盒



為了一本小小的文庫本還真是費心思呀..............


打開之後 看到裡面還有一層 該說為了保護成品不遺餘力嗎?  (笑)


上面還有一行here you are !! :)



再把厚紙板打開之後 就可以看出商家的用心 用氣泡布把文庫本保護的好好的


讓文庫本不會因為寄送時震動而有所損傷



把這次的主角文庫本從氣泡布中取出來 才發現還有一層塑膠套


不過總算可以看的出來它的真面目了  (大心)



打開塑膠套 跟日版的一樣 文庫本封面有一條粉紅色的書腰帶


看起來其實還算蠻有質感的 不過我沒看過日版的文庫本 所以無從比較起


第一頁就可以讓MD自由發揮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翻了一下內頁 品質其實還不算差


之前曾經有聽過品質不好 我還擔心了一下


不過現在看的出來有一定程度的進步 這樣才會有人想用嘛.......




而在封底的部份 會有版權的宣告


及作者想說了一些話 也可以寫在裡面 感覺其實還不賴啦



以上就是我初次的開箱文





以下是缺點!!!!!!  (默~)


1.以36面(18張) 而言 其實很薄 建議還是要做厚一點的 才會有質感


2.把文庫本打開時 明顯會發現無法全部打開 所以如果有用到跨頁的照片 大概也看不到全景了 這是最大的缺點


3.印刷的紙質 用的是一般紙 所以跟銅版紙比起來 畫質部份還是有差異性在 但也算及格了


4.如果以這次試做的尺寸而言 價格部份還是稍高 真是殘念 希望價錢可以再降些





ps:大感謝本次Umeko的贊助 不僅自己挑照片 還自己想裡面的文字跟排版 超級大感謝的!!!!





以下是點點印的網址 有興趣的再去看看吧


http://www.tintin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