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破病了 囧rz



原本是打算去加班渡日的星期六

加班到中午卻發現自己撐不下去



掛了急診 醫生說是急性腸胃炎

一個人孤單的在急診室吊點滴



拿出手機 卻發現 我不知道該通知誰

也不知道能通知誰

此時的我 覺得好孤單   Q_____Q

希望這個時候是有人可以陪伴我 但很遺憾 沒有人



晚上回家的時候 還得到醫院把我老媽給領回家

沒錯 老媽也生病了

我卻無法告訴她 我也生病了

其實我也不想告訴她 讓她擔心



待在醫院的那10個小時

我發現 自己一個人真的好寂寞

可不可以不要一個人了



1 則留言:

  1. 不想一個人就快點找個女朋友呀!雖然你不想一個人,但卻也不想定下來不是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