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情人節禮物 = =a







我也有情人節禮物耶

真是驚訝   = =



看著宅配人員送來一個紙箱

我還以為有人送花盆給我   = =a



打開一看

裡面居然是一隻米老鼠娃娃跟一束花



這種感覺有點冏

因為不是我親手從宅配人員接下來的

是同事拿的 加上紙箱上面有寫XX花苑

冏到一個不行   Orz



不過 這樣可是會讓我感到有點不知所措

真的嚇到我了   >"<~~~~~~



無論如何

還是要謝謝來自台中的情人節祝福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