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食記] 台北大肥羶(三羊)

在飽版名人糾團下 到了這家店來消費

不過因為晚下班的原因 因此並沒有從頭吃到尾 Orz



這家店其實非常好找 就在承德路跟民生西路口沒多遠

店家詳細資料之前的人都已經寫過 因此不加贅述

進入店家後 店家內的明亮 首先就先加分



而依這樣的消費方式 其實是很划得來

這邊跟一般吃到飽的氣氛有些不同 這是這家店給我的感覺

喜歡俗又大碗的 真的可以到這邊來試試看 相信這個地方應該不會讓你失望的







1.每個人都有可以點一樣烤類的食物 像那天六個人去 所以點了六樣

雞 腿:烤的還不錯 蠻好吃的





豬 排:一端上來我還以為怎麼看到滷排骨? 原來是已經去骨 而且是用烤的

用的烤醬是用味增醬 以前比較少這樣吃 還別有一番風味





甜不辣:烤起來的味道不太像是一般燒烤的甜不辣 像小時候在戲棚旁小攤販賣的味道

吃起來很不錯 有古早味

柳葉魚:體型較小但剛好 兩三口就一隻 畢竟這是送的 並不是付費的



至於其它的 就只能請有吃的再補寫吧 因為我沒有吃 來的太晚了 Orz



2.可能是自己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 也或許之前就已經有羊肉爐先入為主的觀念

以湯頭而言 是屬於比較清淡的當歸湯頭



  味道不錯 但是在當歸的味道似乎太淡? 吃不到什麼當歸味

而且讓飢腸轆轆的我吃了一些後就感覺膩了 沒有誘因會讓我再繼續多一點



3.羊肉的部份大略上都不錯 沒有什麼不該有的味道

至於在火鍋料部份也蠻好的

尤其可以大推一下的是香菇貢丸 這是一絕 彈性佳 是可以吃到香菇的喔!!

不過記得要煮久一點再吃 不要像某"鮮x多"運氣不好吃的沒熟的

在凍豆腐這部份 不是很喜歡 可能是太鬆軟? 好怪的形容 單純不喜歡





4.畢竟在它的招牌就是以羊肉爐為主

因此在火鍋料中有參雜了豬肉及其它屬於豬的火鍋料就覺得一整個怪

感覺會有點不倫不類了些 但是不諱言地 並非不佳 只是自己的觀念問題罷了

要鞭我請小力點 我只是說出我自己的想法罷了



5.如同前面所說的 那邊是吃氣氛的 較適合一大群人前往

而且以200元的消費來看 個人覺得還蠻適合的



6.最後的就是 雖然牆上有貼禁煙的標語 但還是有人會視而不見

幸好店內空氣流通 所以並沒有太大影響



啊啊啊啊啊啊~我忘了最後一件事

就是我們吃完後 還有四個人續攤到雙連圓仔湯吃冰跟麻薯

我是吃麻薯 還有最後一個紅豆冰的圖 是要獻給奇姆拉寫心得用的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