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說不介意是騙人的..

說不介意 是騙人的

 每當夜深人靜時 總是覺得寂寞

 就會想起那晚在新聞館抱著那個人的情景

 那個非常喜歡 但此生已確定無緣的人

 抱著他 讓他痛哭 為的是另外一個人 而不是我

                                                                               

 認識幾年了呢? 從他還是高中生就認識了吧

 中間雖然斷斷續續地聯絡著 但他的個性完全沒變

 從 高中資優 大學雙修 研究所雙修 在社團也很活躍

 這是我當初忍痛說謊離開他的原因 因為我自卑感作祟

 前幾年當他告訴我要結婚 要寄喜帖給我時

 我還告訴他別寄了 就算寄了我也不會去

 好吧 我很自私的告訴自己 我不想看到他幸福的樣子

                                                                               

 還真不知道怎麼會打這堆東西出來

 也希望不要有人猜的出對方是誰

 想放 真難 不放 又何奈

 幸好現在已經沒有像之前那麼在意

 但 說不介意 真的是騙人的

 有人可以告訴我 該怎麼做嗎?   Q____Q

2 則留言:

  1. 放手是對的
    雖然很多人說 勸合不勸離
    但既然已破裂.多少都造成彼此有陰影
    舉例說來
    我女友
    在認識我前 已有一個很要好的男朋友
    職位 經理 高薪收入電腦高級主管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平民 沒職位
    當時的我並無意願追
    但日後發現 孤單讓他只有不斷的約朋友出遊解除痛苦
    後來 我追到她了
    但發生了一件事
    他和之前的男友相約去國外
    發現後告知是先前為何我交往前承諾他的
    這個陰影
    到現在
    我都還記得 不是我小氣沒風度
    而是當你另一半舉動詭異
    妳又會猜想 是否交上其他男生
    也許我沒自信 沒什麼條件
    但論就陰影造成 我想只要是破裂
    都會出現
    放手尋求下一個美好
    畢竟人的際遇到處都有
    這段感情只能放在茶餘飯後妳願意的情景下聊天用
    永遠停留在這裡.就像你在跑步機上
    永遠不知道如何走下來休息
    祝福你 找到心儀對象
    ----路人乙 danisjoe---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