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翼手龍與小青蛙

不知道  你是否看過這篇網路小說

會開這個站  主要的原動力就是從這出來

                                                                               

"捕風小站"

這樣的站名  源自於此

你我像風  難以捉摸  所以讓"捕風小站"從書中走入現實生活

希望它  可以捉住  像風的你我

希望它  可以留住  你我之間的點點滴滴

希望它  可以保留  你我在網路上的筆耕  無論在哪個站

所以不管你在何處留下足跡  都希望可以轉貼到這邊  好好保存

這個站  將是你我之間的秘密小站  無論誰  都不會知道

                                                                               

我不是青蛙王子  更不是帶著憂鬱眼神  身材高挑的博士生

我  就是  我

一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男人

帶著一顆別人所無法比擬的心  奉獻給你

這樣的心  不是海市蜃樓  不會消失  永遠存在

即使人已逝  時已遠  事已非  心仍在

                                                                               

I Miss You So Much...


1 則留言:

  1. 我沒看過這篇網路小說
    也不管你是青蛙王子還是帶著憂鬱眼神  身材高挑的博士生
    我就喜歡這樣平凡的你
    可是每當你讓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我就開始疑惑你對我是否是真心的呢 我是否也只是你的唯一呢?我一直都是如此的不安 你知道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