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06年4月29日 星期六

陪伴我18年的咪咪離開我了 >"



  我家的寶貝貓

  看來是撐不了這關

  在醫生的建議下

  可能會施行安樂死

  讓牠可以在安祥的睡眠中離開這個世界

  結束牠十八年的生命

                                                                               

  在經過昨晚一夜的急救

  跑了兩家動物醫院

  在第二家醫院時 醫生告訴我一個無法相信的事實

  已經癱了的咪咪 回復正常的機率極小

  要我有心理準備

                                                                               

  要怎樣讓我做出這種結束牠生命的決定呢?

  陪伴了我十八年 跟家人一樣的親

  睡覺時還跟我一起睡 蓋同一條被子

  但是醫生說 如果不下決定 就算不安樂死 也會餓死 脫水而死

  因為牠已經無法進水進食

                                                                               

  咪咪..請原諒我..

  原諒我這個主人變成劊子手做下這個決定

  我只是很單純的希望你能在沒有痛苦的狀況下離開

  不想看到你的前腳因為腦神經病變的狀況下一直呈划水狀

  而且還是你不自覺的反射動作  >"<~~~~

                                                                               

  咪咪 你一定會上天堂的...  >"<~~~~~~

2 則留言:

  1. 咪咪,你一定會上天堂的。

    回覆刪除
  2. 我家丫咪也是一樣,在四月中旬就離我而去...而且...她才5歲而已...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