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06年2月9日 星期四

心痛的50mm F1.8

前兩天出去拍照在更換鏡頭的時候


不小心把50mm F1.8掉在地上


好心痛  >"<~~~


原本想說應該會沒事的


但是昨天出去外拍的時候


讓50mm拍的照片已經慘不忍睹了


看樣子  它應該是壽終正寢了


可憐的50mm F1.8


我對不起你.....................



2 則留言:

  1. 小狐狸先生:
    你的外拍麻豆都笑得好開心,我覺得拍照的人真心,被拍的人才會漂亮,如果有機會我可以自己報名嗎???
    希望你看到留言跟我聯絡~~期待期待~

    回覆刪除
  2. 阿...
    我很喜歡用那隻鏡頭說
    沒想到你就這樣給他....
    還好我還來得及用他去SF拍了....
    絕響呀~
    快存錢再買一支吧,這樣我才能跟你借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