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05年12月14日 星期三

Georg Jensen春季發表會

真的好激動

在參加了那樣的晚會後


上週四

朋友打電話給我問13號晚上有沒有空

我以為是他要上來跟我聚聚

結果他是希望我代替他去出席一個發表會


"哇!!發表會耶!!聽起來好像很高級的樣子"


結果邀請卡一寄來

"Georg Jensen"? 這是什麼東東啊?

透過網路上查詢及詢問之後才知道是一個很有名的珠寶飾品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呀!!

結果我居然是穿著上著套頭毛衣 下著西裝褲 穿著皮鞋去參加發表會

真是太猛了


發表會是在101大樓的84樓舉行的

我先從1樓由專人帶領坐電梯到60樓

再從60樓坐電梯到84樓的會場

果真是VIP的待遇 真是緊張... 


整個晚上我都故作鎮定

但是心裡面卻在哇哇哇叫著

看到了平常只有在報紙才看的的名人

果真是上流社會的生活呀


真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去看看......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