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05年12月11日 星期日

[食記] 板橋大玉門

好! 把話題拉回來!

這家店裡面的的格局其實不好

店門過大 而且是用自動門

結果昨晚用餐的時候

大門只要一打開就可以感覺到冷風陣陣吹進來 (怒!!)



從沾醬來講

一般沙茶醬 還有味增醬 韓式烤肉醬 芝麻醬 豆瓣醬..

種類不算少 味道也ok 應該可以滿足普通的消費者

可惜沒有一種可以當成是獨家沾醬為人所稱道

從沙拉來講

千島醬與油醋醬兩種醬料可選擇

可惜的是能選擇的菜過少

再加上是使用碗來裝盛

所以只要多拿一點點 醬料就會溢出



從烤肉來講

其實今天晚上的肉普遍還能接受

但是只要有使用迷迭香的肉 都醃的太鹹

這是缺點



蛤蜊絲瓜的內容物太多 湯有點過少

也並沒有先用錫箔紙封頂

所以造成在鐵網上面待的時間過長

佔空間也花時間

到最後也沒有滾過 缺點



海鮮其實還蠻ok的

但是蝦子部份 殼不是挺好剝

基本上如果不是很好剝 還得靠嘴巴來做處理

都會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如果不是很好剝的狀況下 代表新鮮度有待加強



麻薯是直接從冷凍庫拿出來的

所以要烤一些時間

個人是覺得可以用切片的方式來上會比較好

因為薄一點 會比較容易烤熱



從火鍋來講

清湯部份沒有什麼味道

而且我是已經在煮了很多東西之後才喝的

所以沒有味道 讓我更加無法接受

火鍋的肉片切的有點厚

一定會有人說 "切的厚不是很好嗎?"

錯! 一點都不好

牛肉片就算了 豬肉片一定要全熟

所以要丟在鍋子裡煮一段時間

不像涮涮鍋一樣晃個幾下就可以起鍋了

所以吃起來會硬硬的



從水果跟甜點來講

因為我完全沒有動過 所以這個就要請有動的人發言 @@a



從飲料來講

如fba大大所說

喝起來有點"空虛"感

有四種選擇 綠茶 柳橙 香檳葡萄 還有一種我忘了 Orz

其實可以花點心思煮一些不一樣的東西讓人選擇

(ex:決明子茶 麥茶 可以解油膩的飲品)



從服務來講

剛開始每十分鐘就會換一次網子

不過換了三次之後就再也沒有來了

這家店員工不算少 但是服務真的是...

跟客人的互動也... Orz



從殺必死來講

講到這個我不能不罵兩句

員工已經在門口發折價券

結帳的時候我要求使用

老板居然說什麼可不可以下次用

*嗶*(消音)!! 這是什麼鳥事!

不能用那你發屁啦!

真不會做人的老板!!!



昨晚一個人應該410~420元(含服務費)

這樣的價格其實有點貴

370元是跟老板威脅利誘後出現的價錢

應該是沒有用到三寸不爛之舌

因為老板自己知道理虧 所以才一個人扣50元 =.=



然後既然是新開張

老板應該至少要過來噓寒問暖一下

問問有沒有什麼要改進的 能不能接受

結果完全沒有 -.-a

這樣我就想 這家店能撐多久? 畢竟它是在競爭力頗高的捷運週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