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閱讀] 今天讀好書 Wisely的新書-極致玩GX1

DSC05859


由於假文青都會很認真看完書再決定寫不寫推薦文


所以最近要看的書有點多


要怪就怪這些人為什麼要集中在這段時間出書


都是你們害的啦!!! (誤)




DSC05858


由於我不是P家相機愛用者


所以請不要來問我P家相機好不好用


畢竟我推薦的是這本書而不是這台相機,不是?


但書的內容還是讓我對這台相機感到小小的興趣




DSC05862


說實話


每每看到Wisely拍的照片總讓我恨的咬牙切齒


美麗的風景讓我想立即飛奔過去


好吃的美食總讓我感到垂涎三尺


但每次看到他的照片及食記總是很不爭氣的按了下去




DSC05867


所以他為了補償對我的虧欠,


這次讓我寫推薦序來亮亮相,


看是否能彌補我對他的不滿…這種事怎麼可能發生啦!




DSC05861


這本書裡,


除了有相機基本功能介紹及攝影基本知識,


Wisely也不藏私將他拍照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並分成十個主題以圖示及實拍進行解說,


正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各位能吸收多少,那就得看各位有沒有用心了




DSC05864


DSC05865


無論是風景或食物


Wisely總是能讓它們表現的很突出


如同剛剛所提的


他在文字敘述裡盡量免去一堆繁雜的專有名詞


因為對一般單純喜歡拍照的人而言真的太複雜了


所以剛踏入攝影這條不歸路的人


蠻適合買一本回家仔細閱讀




DSC05866


當然,這本書裡也有勸敗建議


並不是告訴你無所不敗,然後買一堆供在神桌上拜


你的爸爸又不是李嘉誠,想敗家也得看口袋有多深啊!


文章內容會提供一些建議,依照個人需求再去挑想要的鏡頭,


這個我倒覺得蠻受用的。




DSC05858


這本書其實比較像是旅遊攝影書,


畢竟裡面的照片極大多數都在日本關西拍攝的,


對於不知道旅遊攝影該怎麼入手的朋友其實很推薦購買,


有興趣的,可以到實體書店翻翻看內容怎麼樣再決定是否入手,


如果決定要入手的,建議可以直接從這裡到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


原價350元 網路購買優惠是77折 也就是277元


博客來網路書店從5/3~7/2有特賣會,有興趣的請從這到博客來書店特賣會選購


 


延伸閱讀


[閱讀] 京都 請小心服用-讓抹茶糰子帶你發現不一樣的京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