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試喝] 迎接陽光早餐喝桂格之減肥成功不嘴泡!!!


IMG_1271.jpg     
之前就已經有買桂格燕麥飲來喝的習慣
它有三種不同的口味 顆粒 原味 牛奶
但我喝的都是"黃瓶子的顆粒" "橘瓶子的原味"
或許是已經習慣了吧 (笑)
而且就某種程度而言 我喜歡咬東西的感覺
這樣會讓我有種飽足的錯覺 就可以少吃點東西
IMG_1265.jpg  
基本上我早餐有時就靠一罐桂格燕麥飲就搞定了!
其實我還是會有點餓 但是為了想讓自己變瘦變健康些
總比用些旁門左道來減肥傷害到身體好的多吧?
不過對一個男人而言 光靠一罐這個真的會撐不到中午
所以多數時候還是會買個三明治來啃 多補充些熱量
畢竟這一罐可只有123大卡 對想減肥的人還挺有吸引力的 (笑)

根據實驗證明燕麥對身體真的有以下好處
1.有助降低三酸甘油脂
2.有助於降低低密度脂蛋白
3.有助於降低總膽固醇
桂格燕麥飲也有經過"國家健康食品"認證
當然更有保障!!!


IMG_1269.jpg  
顆粒 其實我最喜歡這種 有咬東西的感覺 比較會有飽足感 第一推薦!!


IMG_1268.jpg  


原味 沒有顆粒可以咬 就算是無糖也有香濃的口感 一口氣喝掉真是爽快!!


IMG_1270.jpg  


鮮奶 有著牛奶香 也有燕麥的好處 不會排斥牛奶的朋友 快來試試它吧!!




附上網址:
想要知道更多桂格燕麥飲的訊息,請上桂格燕麥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quaker.tw



1 則留言:

  1. 上班來不及泡的話... 我就直接買這系列來喝
    這三款口味都不錯吃~
    最常買是顆粒的

    版主回覆:(08/29/2011 11:43:09 AM)


    對呀 我最常喝顆粒口味的 還可以咬著咬著 不賴!!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