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分享] 2011新年手寫賀狀大公開

 


 


 


根據往年慣例

今年也有手寫賀卡要讓支持我的朋友索取



經過一個多禮拜的公告後

總共收到了快60個人的索取 (驚)

看到這個數字 我真的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開心的是 索取的版友比去年多了一倍

難過的是 我的手寫到差點斷掉  Q_Q

畢竟每張賀卡寫的內容都不一樣 可得絞盡腦汁想啊~



為什麼我要做手寫卡片的原因?

因為現代科技太發達了 人與人之間是冷冰冰的簡訊跟E-mail

回到原始的手寫信件 找回一些些的溫暖

這似乎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卡片已經在這兩天陸續寄發了

有收到卡片的 如果可以 記得告訴我一聲唷

謝謝~



以下為今年的四個版本



紅葉版 普通級





雪景版 可愛級





接下來是嚇人版

這個應該已經算是輔導級了吧

零下七度的北海道雪地 想到就令人發抖





最後就是大家最期待的隱藏版

這算是搞笑限制級 犧牲算是很大的!! (笑)

我實在沒有膽子拿出另外一張絕密版





BTW

無論有沒有趕上這次手寫賀卡的朋友

都希望新的一年裡大家都過的順心如意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2 則留言:

  1. 你有沒有寄給我(有的話,我不要後面那兩張)

    回覆刪除
  2. 好棒喔!!!!
    你的朋友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