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吃完藥的胡言亂語 >"

剛剛有兩位好人給了我msn帳號

  不過只有一位理我 (殘念)

  小小的談了一下現在的情緒

  卻發現兩個人有些許的共同點存在

  但我卻發現我今晚談話完全沒有任何邏輯可言

                                                                                

  一堆雜亂的事情

  充斥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原以為講完之後的我應該會好過些

  但卻又把自己逼進了另外一個死胡同裡

                                                                               

  人家說 睡一覺起來之後就會比較好

  希望是如此

  因為我發現阻擋情緒的牆已經產生了裂縫

  現在的我是根本不想去面對

  害怕一面對了 就會讓情緒決了堤

                                                                               

  剛剛已經吃藥 雖然到現在仍沒有睡意

  或許該加重一下藥量

  也希望今天能夠好眠

  真的希望 睡一覺起來之後

  很多事真能迎刃而解

  我很清楚 就算情勢變的更糟

  明天的太陽還是會升起來的......

                                                                               

  還是覺得剛剛講的不夠  Q_Q

  或許是我真的不習慣對人分享心情吧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