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06年10月10日 星期二

這就是不甘寂寞的我 >"



心 如此的難受

明明自己就是如此不甘寂寞

當初才會選擇那樣墮落的生活

所以聖誕及跨年就得一個人孤單的過

                                                                               

我是個不甘寂寞的人嗎?

是的 我是不甘寂寞的

想要的 會很多嗎?

我只想要沒有壓力的相處

為什麼總要給我壓力?

這樣 只會讓我想逃離

                                                                               

喜歡擁抱 喜歡接吻 喜歡親蜜的小動作

但是 我不喜歡人家去干涉我的生活

想過著自以為很Sweet的生活 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每當看著人家出雙入對時 心裡總是會有些許懊悔

我真的做好準備要面對兩個人的生活了嗎?

                                                                               

我...茫然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