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nk

2005年8月14日 星期日

唐吉訶德

唐吉訶德  一個被現實給破壞夢幻的人

但  他是愚蠢的嗎?  他是無知的嗎?

沒有人可以斷言

如果他不去實行  就不會知道是真是假

如果他沒有做夢  就不會知道夢醒的苦

                                                                               

我  一個早已在編織夢想的人

是否和唐吉訶德  一樣愚蠢?  一樣無知?

除我之外  無人可斷言

深信自己是正確的  不怕失敗地勇敢前進

這樣的我  是沒人敢恥笑的  即使知道  這是一場不可知的未來

                                                                               

雖然四處碰壁  雖然得不到善意回應

仍像騎士般勇往直前  仍相信今日的辛勞  將會換來日後的美好

相信這樣的挫折  都是讓自己成為勇者的過程

不管遭逢怎樣的失敗  都不會輕易的退縮

因為我知道  如果就這樣讓它流逝  一定會懊悔不已

所以  無論如何  既然決定了  就不輕言改變

                                                                               

在世上存活了廿幾年  第一次  對自己的選擇如此執著

即使這樣的選擇  是錯誤的  是愚蠢的  我仍無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